天然深井水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LCK】FALL IN LOVE(五)

必看预警!



05 今夜谁人入眠

 

“啊,怎么还有小黑屋啊?”韩旺乎笑着吐槽。

“哥就当是方便3人间错开洗澡时间吧,”柳岷析找出理由,“诶?这是说要把刚才投给谁在镜头前说明一下?”

郑志勋的拖鞋已经哒哒上楼,他从进门以来一直睡不醒的样子,说:“给我洗个冷水澡的时间吧,不然真的会在录制中睡着的。”

李珉炯看着柳岷析,又看了一下朴载赫,朴载赫说:“那就我先录,正好讲完就能冲澡了。”

 

厨房后的储物间被隔出单独空间,摄影灯光和主持人,好像专人访谈一般。

“所以载赫是投给谁了呢?”

“虽然想投给自己,但是还是,”话没有说完的瞬间,不知怎么脑海中闪过了容仁哥可能看到这片段,“投给珉炯了。”

“诶?真是令人惊讶呢。”

“虽然年少无知无畏了一些,却很容易联想到自己,其实也无所谓了,第一天的投票不会出现太多聚集吧。”朴载赫只是想到投给其他人都多多少少麻烦,甚至看似凭空出现的郑志勋都和其他人关系微妙,如果不能投给自己,还是投给没什么关涉的人比较好。

“哦,此外还要问,载赫是为什么来参加这档节目的呢?”志宣笑说,“只是第一天例行会问的问题啦。”

“经纪人让我来的。”朴载赫的眼睛看不出情绪。

好似很简单一句话,好似只是服从公司的安排。

“经纪人”三字很容易模糊掉那个名字,朴载赫的星途算得上顺风顺水,也因为太过顺风顺水,好像就忽视掉波澜。他是幸福的又是失落的,但是比起在场其他人或许还是更幸运的。

 

“是施尤啊,所以施尤觉得今晚值得‘最有魅力男友赏’是谁呢?”

“本来也没有头绪,想到今晚和旺乎睡一个房间,所以就投给他了啊。”孙施尤比朴载赫的回答还不着调。

“诶?旺乎嘛?”

“希望神明看在我投票给旺乎的份上,让我度过一个平安夜啦。”孙施尤看似随意的话又像是意有所指。

“施尤是为什么参加这档节目呢?”

“诶?在自我介绍时说只是想每天多睡一会儿。当然我也对成为‘最有魅力男友’抱着野心啦。或者说看到拟写名单感觉很有趣嘛,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一定很好玩呢。”孙施尤随口就扯出三四个理由,笑得让人摸不清底牌。

 

孙施尤上楼时嗅到一身清爽寒香,抬头看是郑志勋,郑志勋看着他,就挡在面前,没有让路的意思。

“志勋啊,不擦干头发去录制是不行的哦。”孙施尤笑着凑上去用干发巾揉了揉郑志勋落着水滴的发丝,“你现在已经是明星人物了诶,一定要完美啊。”

擦身而过,郑志勋想,哥还真是没变,总是这么进退有度,让人抓不到握不住。他在单人间并没有看出什么明确的痕迹,可是隐隐的感觉分明提醒他,孙施尤可绝不是简简单单在这里睡了一下床铺,或许和人睡了才是真的。而他有什么资格去嫉妒?孙施尤的花招他还不清楚吗,大可以把他也骗到床上,可是——

哥啊,你还是宁愿随意找人婉转承欢,也不愿正视我的真心吗。

“志勋在楼梯间发什么呆啊?难道站着睡着了吗?”韩旺乎从2楼下来,趁着孙施尤录制时已经冲了澡,发丝耷在脖子上,吹得半干的发丝看起来蓬松又柔软。

“原来哥也是不介意洗澡后这样形象录制的人啊,我以为旺乎哥从头到尾把自己包裹很精致呢。”郑志勋把毛巾从头发上拽下来,慵懒地看着韩旺乎笑说。

“和志勋这样的超级明星站在一起,不论怎么样都会觉得逊色吧,所以反而不用在意形象可以轻松一点了。”韩旺乎明明自己光芒璀璨,却总有让人觉得舒适的能力,既不显得吹捧,又不过分熟络。

“哥胡说什么啊,你明明好看得让人移不看眼睛嘛。”郑志勋用毛巾擦脸,闷声笑说,“我先吹头发了,请哥先去录制吧。”

韩旺乎看着郑志勋再度上楼的身影,总让他想起那个人,他们有种奇妙的相似性,或许郑志勋更懂得圆滑,愿意表现出圆滑的那一面,但是骨子里都是冷清孤高的气场。或许还是因为年辈是弟弟,即便仰视也会知道,还是需要爱抚的小孩。

他现在喜欢谁也没关系吧,为什么不能像施尤一样随性一些呢。

假如他的心能收回就好了,为什么放不下那个人呢,明明什么辛苦都尝过了。

 

“哦,是可爱的岷析啊。”

“把票投给了施尤哥,因为哥真的是气场让人很舒适的类型。”

“那为什么来参加节目呢?岷析好像是恋爱经验为0啊。”

“所以决心来观摩一下哥哥们如何表现,争取成为成长型魅力男友。”柳岷析笑说,心想,谁想掉进情场大乱斗了。

 

李珉炯紧随其后。

“投票当然是给岷析了,因为他最可爱嘛,魅力型,可爱就是最大的魅力。”李珉炯回答得不假犹豫。

“为什么参加节目,呃……这个嘛,”李珉炯不想撒谎,又绝不能说出实情,“这个是要保密的。”

 

韩旺乎的票投给了朴载赫。

“诶?完全没想到啊。”

“载赫看起来就很有男友力嘛。”

“为什么来参加节目呢?”

“啊,”韩旺乎想了想,说,“坦诚讲一开始是京浩哥拉我来,我说‘哎一古哥肯定是要坑我的吧’,反正最后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

韩旺乎脑海中闪过那张签了两人名字的纸张,或许这是让他下定决心参加节目的最大动因。

 

郑志勋最后进来。

“投给旺乎哥,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或许是直觉吧,感觉旺乎哥当选魅力男友会很有趣。”

“参加节目的缘由,是赫奎哥来电话,本来正在难得补觉嘛,他说一定要来务必请来,就这样稀里糊涂答应了。”省略掉金赫奎说服他时列出的名单。

 

“请载赫哥睡这张床吧,”柳岷析揉着头发,一边客气请前辈在宽敞的双人床落座,李珉炯在阳台看海,带回一身潮气。

“珉炯也同意这样的分法吗。”朴载赫换了居家睡衣,看着穿着小熊图样的柳岷析和银灰色丝绸的李珉炯。

“当然,载赫哥不用操心我们。”李珉炯说。

朴载赫正要客套,看到手机屏幕亮起,匆匆说道“好的,那就这样吧”然后去了阳台。

三人间和双人间的阳台互通,中间隔着吊藤植物的绿墙,面朝风平浪静的海面,初夏夜晚清爽怡人。

“哎,还有露天浴场哦,真是享受。”不远处传来孙施尤的声音,还有韩旺乎并不清晰的笑声。

“看来大家都玩得不错呢。”电话听筒那边,容仁哥想必听到了孙施尤的声音。

“哥打电话来就是关心这个。”朴载赫踢了踢脚边的绿植。

“载赫不高兴嘛,是因为房间分配?”曹容仁明明在那么遥远距离,却轻易点破他的心绪,朴载赫的心思对他来说就像白纸,隔着电波都能听明白。

“哥又猜到了,倒也没什么。”不免隔墙有耳,朴载赫只是点到为止。

“认识新的朋友总好嘛,刚才听到施尤的声音?”曹容仁那边声音嘈杂,似乎还在忙工作。

朴载赫心里有一刻紧张曹容仁提到“施尤”的名字,转念一下,容仁哥才不会介意他和谁上床吧,明明他张牙舞爪不可一世,却连被吃醋的资格都没有呢。

朴载赫不得不平复私心,转到公事来想:“哥看上了吗?”

“他底子好,有前景,从现在的公司买过来,是有这样的动议。”曹容仁的说法不见丝毫波澜。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些就不算了?”朴载赫含混提到,暗指的是孙施尤数不清的前男友。

“施尤是什么样,载赫应该很清楚啊,他值不值得签来,到时你有很大决定权,”曹容仁那边似乎有些疲惫地长舒一口气,“不过也不用多想,还有我在。”

为他铺路,为他遮风挡雨,为他照亮前路,对他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好,却不属于他,不只能属于他……曹容仁、孙施尤这些人一个个都有什么病,好像也能多少理解一些孙施尤,虽然和容仁哥完全不一样,却都是多情无情的人。

“好的,哥,晚安。”习惯了对容仁哥说晚安,抱着各种各样的心境,说出晚安。就算是各种心境,都能柔情蜜意讲出“晚安”。

“载赫呀……”那边似乎说了什么,又被助理的话打断,“晚安。”在快要挂断时听到这样的道别。

 

朴载赫回来时,李珉炯和柳岷析已经合躺在靠近门口的双人床上,李珉炯隔在他们中间,似乎已经睡熟,半个手臂搭在柳岷析腰上。

柳岷析起初觉得太热,李珉炯抱着他,稍微动弹又怕搞醒,就躺着看天花板。等到朴载赫那边都确认睡熟了,李珉炯的手指忽然滑过他鼻梁,擦掉一层薄汗。

“别胡思乱想了,睡吧。”

李珉炯把头埋在柳岷析肩窝,岷析的耳朵尝起来一定软软的,他迷迷糊糊捏了捏柳岷析耳垂,引来怀里人一阵激灵。

“耳朵怕痒。”柳岷析小声解释。

假如是赫奎哥,抱着他睡,肯定没问题吧。

柳岷析把李珉炯想成金赫奎,可是赫奎哥温柔,珉炯却强势;赫奎哥与他长久相处,珉炯却不由分说闯到他身边;珉炯的气场简直比载赫哥都霸道。

“你心跳好快。”李珉炯忽然说。

“你也是。”柳岷析小声说。

李珉炯心说,你躺在我旁边,穿着可爱的小熊睡衣,耳朵看起来就很好咬的样子,腰就在我胳膊下面,我心跳不快才怪。

“你要是睡不着我去打地铺。”

柳岷析拉住就要起身的李珉炯,把人拽回身边。

“干嘛啦你,”柳岷析小声嘀咕,“睡吧睡吧,明天还有录制。”

当然后来柳岷析睡得死沉几次三番试图用脚搭在李珉炯身上,是谁都不曾预料的。

 

“不应该有一些亲切的夜话什么嘛?”孙施尤看着刷过手机就躺下准备睡觉的韩旺乎问。

“哎呀,什么呀,施尤精力也太旺盛了吧。”韩旺乎半是开玩笑抱怨。

“别睡嘛,”孙施尤躺到他这边,“我可是因为好奇你参加才会来的呀。”

韩旺乎挪开一半的位置,一边说:“别把面膜沾湿枕头啊。”

“旺乎的皮肤是真的好呀。”孙施尤伸手摸摸,韩旺乎不预期地被捏了个正着。

见韩旺乎不回答,孙施尤说:“我可真想不到你会来参加FALL IN LOVE,怎么想都……”

“什么?”韩旺乎睁眼看他,笑着等候下半句。

“啊,就是那些传言嘛……”孙施尤和他并肩躺下。

“就好像大家不知道你喜欢谁,而铁定知道我喜欢谁一样?”韩旺乎单刀直入,却又没有说出姓名。

“啊,算是吧,怎么看你都不像会参加这样节目的,那位大人更不应该放你来参加吧。”孙施尤绕不过韩旺乎这狐狸,只能自己引入正题。

“如果施尤告诉我那各路没头没尾的恋情中,你到底喜欢谁,我也可以等价交换哦。”韩旺乎想到自己为何出现这里,不由得笑道。

“我喜欢谁有什么要紧,喜欢这件事本身就不要紧啦。亲亲嘴上上床,都是很简单的事情啦。”孙施尤摘了面膜,湿漉漉的手捏着韩旺乎的脸亲了一口,“喏,就是这样。”

韩旺乎猝不及防,毫无防备,瞬间身体僵硬。这不是正中下怀,他不是就想找人尝试吗?为何退缩?

“诶?旺乎害怕被人亲吻吗。”孙施尤蜻蜓点水松开,丢了面膜回来,看着韩旺乎的脸色,认真问,“我不会被那位哥暗杀吧。”韩旺乎这样的美貌躺在身边不亲一下总觉得暴殄天物,可是色胆包天也要顾忌那位哥。

韩旺乎闷了一会儿,开始哈哈大笑:“施尤啊,先前不会,……现在或许不会,但是放心,我一定会挡在你前面的。”

“能够做撮合情侣的炮灰也没关系啦,”孙施尤有种怎么样都无所谓的态度,起初以为这不过是一种人设姿态,后来发现是他的人生信条,好像这样才能规避所有伤害。

 

唯一风平浪静的单人间,郑志勋躺在床上打开手机,对着许久没有联络的聊天框输入:

“在和施尤哥录节目,真心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呢。”

 

 

TBC.

评论(8)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