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深井水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FALL IN LOVE 说明&预警

梗概:韩旺乎、孙施尤、朴载赫、郑志勋、李文炯、柳珉析6人参加FALL IN LOVE为名的恋爱综艺录制,一些奇怪的房间分配和一些真心话大冒险牵扯的情史旧账……

 

设定(随便看看,不要当真):

韩旺乎(1998.2.3)爱豆转型唱作歌手;

孙施尤(1998.12.24)爱豆舞担;

朴载赫(1998.12.29)说唱歌手;

郑志勋(2001.3.3)新晋影帝,曾和孙施尤同属GRF经纪公司;

李文炯(2002.2.6)爱豆出道,世家背景;

柳珉析(2002.10.14)爱豆唱跳担当,是韩旺乎同道后辈。

 

预警:

·禁止上升真人,尊重每位选手;

·一切都是我编的,请不要太认真;

·非常杂食,洁癖请千万别点开此文,被雷到概不负责;

·可能的CP有:壳花、芽花、chonut、尺J、尺莲、chovy×lehends、guria、deft和所有人、lehends和所有人、vihends等,总之非常混乱关系,相爱不一定在一起,上床的不一定是真爱,总之请不要较真,不接受请不要看;

·视章节内容打tag,谢绝网路支教。

 

(20220511:关于姓名的汉字写法,现在写习惯这样,而且lofter重新编辑审核麻烦,所以暂时不改。)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