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深井水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LCK大乱炖】FALL IN LOVE(二)

务必阅读文前预警


02 伪初见面介绍

“哎呐,”孙施尤和郑志勋调笑几句过后,巧妙掌握了对话还没冷清下去的时机,转头对还在装作认真研究饮品的韩旺乎和朴载赫说,“虽然工作人员还没有来这样做显得我好托大的样子,那我们就开始自我介绍吧。”

“诶?自我介绍,这种不是都已经在公司预录制了吗?”柳珉析只用瞬间就决定了,在这场合中,他绝不做主动提话的人,但是一定做让话题不会冷场的人。

说实话,柳珉析从心底感谢孙施尤的游刃自如,那种轻而易举化解尴尬让别人也不尴尬的能力实在宝贵。

这位哥说他来得早就提前体验了一下床铺,床垫不软不硬羽绒枕新鲜干净,好像当了合格试睡员,如果不是亲眼见到朴载赫咬着孙施尤的肩,柳珉析一定会理所当然被这番言辞说服。

柳珉析在经纪人替他签约后就录制了自我介绍,当时还免不得孩子气对赫奎哥撒娇“什么嘛我又没有谈过恋爱哥不知道吗为什么录制这种东西啊”,金赫奎揉揉他脑袋,就好脾气地笑着,柳珉析没办法答应下来。

“赫奎hiong,我要是跟别人跑了,你可别后悔啊。”

忘记金赫奎当时怎样说,柳珉析始终没想起来,这次预演的告别,赫奎哥到底是什么神情。

 

“啊,我好像是临时才被拉来充数的,”郑志勋在一旁揉了揉眼睛,一脸困乏的模样,“真的是在家躺床上一睁眼忽然看到消息就被拽过来了,匆匆忙忙,或许行李箱都没带齐全东西呢。”

“志勋呀,你每次都这样说可是准备得比我们都周全,看你这样子直接就能开始录制嘛。”孙施尤坐在郑志勋和朴载赫中间的地毯上,对面是同样坐在地上的柳珉析,这样高低错落的座次,柳珉析心道施尤哥真是高情商,让他不必自己突兀尴尬。

“不要一上来就提旧情,我们在这里可是要决胜负的。”朴载赫推了推冰块过多的果汁杯,扫视大家,像伺机而动的金钱豹。

“哎吁,不是说自我介绍吗,就算提前录制过,我们也应该和新见面的大家认认真真打个招呼吧。”韩旺乎及时接住话题并且重回正题,朴载赫一句话拉出剑拔弩张的氛围,又被韩旺乎四两拨千斤化解。

李文炯从百无聊赖中抬头看了韩旺乎一眼,真是无懈可击的笑容啊。

“那就拜托从年辈最长的旺乎哥开始吧。”孙施尤一本正经称呼韩旺乎“哥”,朴载赫简直要被逗笑。

“还是按照年龄让人更习惯啊,”韩旺乎说,“反正这个顺序没什么争议,就让我这个最‘年长’的先试试毒吧。”

这里聚集的都是最年轻的演员、爱豆和歌手,韩旺乎刻意将“年长”二字加重音,引得大家发笑。

“我是韩旺乎,忝列诸位中最年长那个,其实自我介绍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不要把我当成长辈一样,那种生疏感可是最让人受不了。就抱着当成轻松的游戏来玩、会遇到好玩的同伴,这样的心情吧。接下来的录制期,请多多指教,哈哈。”

韩旺乎眼光扫了一圈,好像借着估算年纪,才光明正大将每个人都看了一遍,柳珉析伸出手小幅度挥了挥,算是打招呼,看到朴载赫,被对方无情嗤笑“装什么样子嘛”,郑志勋懒懒望进他眼睛,看不出情绪。

“啊,真是后生可畏啊,我也习惯性想当最小忙内的,结果这样看下来第二个需要介绍的就是我了啊。”孙施尤后脑勺被郑志勋不轻不重拍了一下。

“哥你废话好多。”这可是比打招呼时勾肩搭背更亲昵的惯性行为了。

孙施尤不以为忤,嘴上凶他,“什么嘛,哥珍贵的脑袋也是可以随便拍的吗。”

“嗯,虽然不觉得自己多么有名气,但是在座各位我都是熟悉的,想必大家也熟悉我,我叫孙施尤,1998年出生,12月24日生日,离现在还有半年多,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提前收到生日礼物哦……说起生日礼物,总是在当天赠送,赤裸裸提醒自己老了一岁,其实是多么伤心的庆祝啊。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伤心的方式,可以每天都给我过生日哦。”

听着孙施尤非常孙施尤的介绍,大家不觉都笑了,只有朴载赫的笑意隔着一层不真切。

“啊,专门推掉很多档期来录制FALL IN LOVE,倒不是期待能多火爆,说实话就是听说可以在滨海别墅住好几天,哇,这简直是带薪休假的完美机会啊。自从出道以来,每天练舞练歌跑场上节目真的是一口喘息的时间都难得,我就想每天假如能多睡1个小时也要拼命获得参加节目的机会啊,摄像头会在我们睡觉时关闭吧,我睡相可不像外表这么乖巧哦。”

这番客套又真切的言辞触动了新出道不久的柳珉析,甚至李文炯都觉得孙施尤真不简单,能将故作轻松故作到看不出他真的是不是轻松,虽然他不喜欢弯弯绕绕的话术,孙施尤却一点也不让人讨厌,真是难得的品质。

“我也和施尤一样,虽然是抱着可以带薪休假的预期来,但是一定会认真表现,毕竟争强好胜刻在骨子里面,所以还是会把各位当成对手的,‘最有魅力男友赏’我可是势在必得。”朴载赫就这样顺利接过介绍,末了意识到还没说姓名,“朴载赫,说唱歌手,请多多指教。”

“载赫哥这么有气场的发言后面,让人说什么都显得不理想啊,”郑志勋微笑,不同于和孙施尤打闹时比较坦率的表情,此时他陷入一种半梦半醒的神色,似乎在思考措辞一样。

“载赫就是这样啦,”韩旺乎右手边隔着地毯坐的孙施尤就是郑志勋,他笑着看年轻的影帝,“志勋倒是比荧幕上看起来更软糯一些。”

“‘软糯’是什么形容词啊?”郑志勋回看韩旺乎,露出慵懒的微笑。

“像丸子一样?那种糯米丸子?”孙施尤积极插话。

“啊,肚子有点饿,不知道什么时候工作人员来给我们晚饭。”李文炯是在场最无聊的人。

“或许摄像机一直在工作,就等我们介绍完了,会来一个盛大登场。”

“诶?真的吗?有摄像机吗?”柳珉析又开始上下张望。

“郑志勋,请多多指教。”就这样简短。

“诶?就没有下文了?”韩旺乎笑问。

“啊,真的是刚睡醒就被临时拉过来的,完全没有过恋爱经历,一开始还以为听错电话,结果对面说‘志勋,车已经在楼下了’,就这样稀里糊涂过来了。”郑志勋能够在冷淡和乖巧无缝切换,冷着脸的时候有让人一下子臣服气场,笑起来虎牙尖尖却非常可爱。

“对面电话,所以何方神圣拉你过来啊?”孙施尤问。

这个问题没有回答。

“这里是李文炯。现在除了感到非常饿就是非常饿,希望今天晚饭好吃,以及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在沙发上做了鞠躬姿态。

“啊,完全看不出是2002年生人,现在小孩子怎么长得这么高。”孙施尤嘴上调侃,心想,这句“各位前辈”可一下就将他们4人隔开,只把柳珉析和他自己划分到一起了。

“为了让文炯快点吃饭,我也就不客气介绍了。这里是柳珉析,希望录制中能多了解各位哥哥,希望大家相处愉快,如果我做的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务必一定指出,我会好好改正的。作为新人很多规矩都还不明白,真的期望大家多多指教。”珉析说完,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看着孙施尤。

这样乖巧的小孩尝起来一定像冰激凌一样甜美吧,是会一边哭一边说对不起麻烦哥了这样的程度吗。孙施尤微微一笑。

“不要把我们想得和大魔头似的啦,珉析也要更愉快地享受这里的时光呀。”韩旺乎与他在同一公司青训,自然照看一点。

“是蜜瓜派还是菠萝派?”孙施尤忽然问。

“哈?”因为被注视着,柳珉析惊讶的表情可不是伪装。

“我好像闻到了甜品的气味。”孙施尤闭上眼嗅。

众人半信半疑也跟着闻了两下,柳珉析不知道是不是趋同的心理作用,好像真的闻到了甜丝丝的气味。

郑志勋回头看落地玻璃外的花径,蔷薇摇落空无一人,朴载赫和韩旺乎相视一眼,说:“施尤不要唬人。”

“哎一古,真的吗?”李文炯是在场唯一看过户型图的人,自然知道不止正门一处通道,伴随他的惊呼,厨房后门打开,三层推车上琳琅满目:

“施尤哥的鼻子是属狗吗?”郑志勋嘀咕一句。

柳珉析和李文炯两个小孩最先跳起来迎接工作人员。

 

“喔,原来他也在。”韩旺乎心道,这样倒是不奇怪档期爆满的郑志勋会出现在这个恋爱综,是这位哥的邀请那确实让人没法拒绝。


TBC.

评论(4)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