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深井水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LCK群像】FALL IN LOVE(恋爱综艺向,大雾……

务必点开文前预警


01 不该打开的门

 

此时此刻柳珉析希望自己拥有某种超能力,能让时间逆转到5分钟之前就好,他保证绝不会出于一时好奇而推开了并没有上锁的房门。

或者换一个愿望,能让他就地隐身也行,他的脸就要热成橘子汽水了,为什么不能索性凭空变成蒸汽消失掉呢。

柳珉析衣冠楚楚出现在两个衣衫不整的前辈面前,而且是两个男人明显在做那样的事情,其中一位饶有兴致看着他,似乎完全没在意自己裸露右肩上面还有清晰的新鲜的红肿齿痕。

“哦,是珉析啊,”慵懒又带着缱绻的尾音,“就说让你搞快点嘛,看把小孩都吓到了。”

柳珉析已经就地石化,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胆量,总之双目就对上那条个性张扬的粗犷黄金项链,顺着向上看,哦,原来是朴载赫前辈啊。

朴载赫前辈的黑T恤看起来很贵的样子,好像是YSL新出的高定吗,柳珉析绝不承认自己在那件贵得要死T恤上看到了可疑的白浊,至少朴载赫前辈还穿着衣服,太好了。

这种庆幸感是怎么回事。

 

“喂,载赫啊,看到珉析脸上写的,‘没有看到前辈裸体是不是能不被杀人灭口呢’,是这样的意思呢。”孙施尤笑得很轻,他从朴载赫身上趴到旁边一堆抱枕中,柳珉析及时移开眼睛,不去看那双明晃晃的白腿。

“打……打扰了,我会当成什么都没看到的。”柳珉析发出进门后第一个音节,迅速说完,然后飞也似的跑出卧房。

“咔哒”的关门声后,转而又响起敲门声。

“进。”朴载赫已经穿好衣裤,背对着门口。

“那……那个,只是提醒一下,还有半小时就到了拍摄开始时间了,”柳珉析的声音因为紧张而尖细,又想压低音量而显得有些不连贯,最后豁出去一般说,“两位哥请换身衣服吧,……那个,那个很容易看出来的。”

 

柳珉析抱着愿景来参加节目,不论如何希望大家和和美美顺顺利利完成录制,绝对不想陷入什么奇怪丑闻然后被牵连前途。

哎一古,拜托了,请一定把事后痕迹处理妥当,柳珉析双手合十向苍天祈求。

这次柳珉析是真的关门走了。

“还挺可爱的小孩,”孙施尤脱了身上仅存的衬衣,“我就不客气先洗澡啦。”

熟稔语气惯例似的招呼,显然不是第一次这样做。

“别动他心思了,”朴载赫刷着手机浏览消息。

“诶?我勤奋时也可以做上位啊,技术又好经验丰富,珉析初次给我也不亏。”孙施尤从浴室探出头说,洗发水丰富的白色泡沫顺着额头流到脸颊,他微微眯着眼,无辜又花心,就算知道此人不过纯情皮下花花boy的作派,朴载赫也很喜欢孙施尤这样认真专注的思索模样。

“有人看上了,你抢不过。”朴载赫出于些许善意好心提醒,手指暗灭屏幕,最后的界面是经纪人关心问候,到达别墅了?不要玩得忘记时间。

孙施尤听了回答,知道朴载赫在圈里消息比他还灵通,都说了是他碰不起的人,只能按灭刚才蹿起的火苗。

孙施尤将泡沫冲洗干净,被勾起好奇心愈发旺盛,看来这次录制节目还真是不负期待的有趣呢。

浴室门阖上,水声淋淋哒哒。

朴载赫又打开手机,刻意放慢输入速度一字一句按键回复:“放心啦,哥,我又不是小孩子。”

就这样对他了如指掌,全盘掌握吗,还真是默契呢。

也对嘛,本来就是经纪人提前看到了名单才同意他参加这档“FALL IN LOVE”的恋爱向驻营式节目。容仁哥是从名单就看出了他和谁上过床吗。

他的口味倒是不难猜,孙施尤乖巧活好,什么都能做又从来不纠缠打扰,就是他理想床友。倒也不是说每次都会在床上,孙施尤对各种场景都热衷尝试,是他把人半拖半抱拉进卧室,结果还是被提前探路的好奇小孩撞了门。

柳珉析吗,新生代非常亮眼的idol,几乎可以说是独一无二最让人瞩目那个,唱跳风格青春活泼,他年纪本来就小,出道时只有16岁,至今1年半,还算是未成年呢。

从刚才的反应来看,孙施尤猜测得很准,小孩一定是初夜贞操都还在的真正清纯型。

想到盯上柳珉析的那位……

 

“哎,”背后搭在肩上的手。

柳珉析吓得要跳起,转身一看是李文炯才心脏落回腔子里。

“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吓死我了。”柳珉析和李文炯同期出道,生日只差几天,是难得在圈中可以讲平语的同伴。

见了李文炯,柳珉析顿时从刚才的魂游天外感到片刻安心,不论怎么说能见到相熟的人真是太好了,而且是衣着完整出现在他面前。感谢社交礼仪,他还是更习惯人穿好衣服打招呼。

李文炯比柳珉析高一些,看着柳珉析脸红如蜜桃又上上下下对着他衬衫衣领琢磨的样子,简直像看到一只可爱又受惊的小兔子。

“我在玄关换了拖鞋,客厅又都铺着地毯,走路有声音才奇怪。这里装修倒是不赖。”李文炯大大咧咧就要顺着楼梯往2楼走。

柳珉析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人拽了回来,唱跳功底的人力气比看起来的身板要大,也不知是惯性还是身高所欺,李文炯从楼梯被柳珉析拽下似乎为了缓冲直接将人搂了满怀。

“啊?你不想去看看吗?我们要在这里住好几天,提前看看环境啊。”李文炯不着痕迹又放开,好似刚才亲密的肢体接触只是重力作用。

他答应参加节目时早就看过了建筑构造图,但是这里装修得舒适而不过分奢靡、美观而不显得炫耀,这种含蓄稳重又低调华丽的风格简直让他想起自家那位远房小叔。

但是那位金牌制作大忙人应该没空操心到装修布置这种细节吧,李文炯只在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

还是眼前柳珉析更重要,任由柳珉析拉着自己的手走到沙发上,然后就去厨房泡茶倒水,简直不能更加贤惠温柔。

李文炯笑着看柳珉析忙里忙外的背影,被对方回头抓正着。

柳珉析本意只是给楼上两位胡闹的哥多留点时间空间,起码把“作案现场”打扫好,李文炯这样一副捕食者的眼神笑着看他是什么意思。

“种类很丰富,果茶都有3种,你要喝什么。”柳珉析知道李文炯不喜欢苦荞麦茶,他泡上只是为了后面的嘉宾,作为后辈既是礼貌也是体贴。

李文炯端着一杯蜂蜜柚子茶,柳珉析喝龙井。

“你说现在已经有摄像头了吗?”柳珉析四处环顾,李文炯不经意般摸过他后颈,显然是为了缓解这个新人紧张不安的情绪。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紧张啊。”柳珉析在西裤上搓着手,被李文炯捏住,柳珉析就闹回去。

他当然不必紧张啊。李文炯当然不能把真话直接讲出来,只是拿了柳珉析的茶来喝。

“好好的喝我的做什么,杯子很多,可以给你再添。”柳珉析不解。

不等李文炯回答,柳珉析耳朵敏锐捕捉到轿车引擎的声音。

“啊,有人来了。”柳珉析看了一眼手表。

5月1日16:00,海滨别墅,Fall in love预录制,这是写在他日程本上的。

 

柳珉析乘坐公司的商务车来,因为不是大咖不想晚到便提前了40分钟,本意是想熟悉环境……谁承想以意外的方式先和孙施尤前辈、朴载赫前辈就这样撞到了。

好在李文炯来得及时,和他一起聊天打闹,时间也就轻松过去,刚才担心节目会因为性丑闻而取缔的焦虑也逐渐缓解。

柳珉析没有胡闹的资格,他虽然出道以来风头炽盛,却少了能代表硬实力的作品,对于未来前途如何,他还需要在这圈中摸爬滚打熟悉规矩找到门路。

 

韩旺乎穿过花园从门厅进来时,正好遇到从楼梯下来的朴载赫,两个人的神情都显然知道对方会参加节目,不像青春年少的柳珉析和李文炯相见时直接热忱的招呼,两个人都没有过多表情,格外平静。

韩旺乎走到客厅中夕阳映照在茶几玻璃上,借着清晰的光线韩旺乎才得体微笑说:

“啊,载赫也来了。”露出惊喜的模样。

朴载赫一边和韩旺乎寒暄,一边和两位坐在客厅的年轻男孩打招呼。

“载赫哥,旺乎哥。”柳珉析和韩旺乎曾经在同一个经纪公司,算是认识很久的故交熟人,柳珉析站着拘谨鞠躬问好,低着头看着客厅舒适的棕绒地毯,不免回想半小时前看到朴载赫怀里抱着几乎赤裸的孙施尤的画面。

四个人在客厅说着初次见面多多指教的客套话时,第五个人拖着行李箱从斜径过来。

颀长的个头和清瘦的身姿,墨蓝乳白条纹休闲西服和涂鸦T恤,让人羡慕的长腿和衣品。

门被轻轻推开,铃铛发出清脆碰撞。

“大家都到了吗,我还以为自己不算太晚呢。”

新晋最年轻的影帝郑志勋,他也来了。

其余四人表情各有不同,却都用新一轮的寒暄代替了短暂的沉默。

“哎哟,这不是志勋嘛。”孙施尤从楼梯三步并作两步下来,将手搭在郑志勋肩上,显然关系亲昵。

“施尤哥也在啊。”郑志勋把孙施尤的手卸下来握了一下,不咸不淡地笑着,露出两颗可爱虎牙。

 

郑志勋坐在背靠落地窗的单人沙发上,孙施尤坐在他旁边的扶手上,歪靠在郑志勋身上。

一边是三人沙发,一边是双人沙发,韩旺乎和朴载赫很自然地坐在了双人沙发,两人从问候怎么过来的这种最无聊的话题开始闲扯。

柳珉析给大家端茶倒水,回来时既没有坐在李文炯旁边显然给他留着的位置,也没有坐在郑志勋斜对面的另一个单人沙发,反而是跪坐在长绒地毯上,乖巧又无害,热情又礼貌的模样。

柳珉析出道以来光芒炽热,也因为他向来进退有度懂得分寸。

李文炯不仅是酷炫张狂人设,平日相处也不见他真的将谁放在眼里,这些事情也很好猜,柳珉析大概能懂李文炯家世显赫,不需要那么多委曲求全,所以他大可当做主人翁坐在沙发起首。但是柳珉析自己却不能坐到旁边,离得太近显得故意和李文炯成团结派,离得太远岂不是逼着孙施尤前辈往更远地方的单人沙发去坐。不论怎么样都不合适,反而这舒适高级的地毯救了他的尴尬局面。

 

孙施尤原本还用一刻钟去猜,看上了鲜嫩又可爱的珉析弟弟到底是何方神圣,看来真的是浪费时间,不必猜的——刚才只在客厅擦过眼神,甚至不必开口介绍,孙施尤敏感的雷达一下子就明白,李文炯看着柳珉析背影的眼神,啧啧,简直可怕的占有欲。

以孙施尤如此高明的手腕,自然不可能主动打散坐到李文炯旁边,不知道对面朴载赫和韩旺乎那两只狐狸是不是早就懂得这些情报,及时让开袖手旁观,反正他肆意无赖的面具也习惯,就黏着看似冷淡的郑志勋也算巧妙化解难题。

然而柳珉析的反应让孙施尤直接推测出,他对李文炯的心思可真是单纯得一点都不知道,反而因为顾虑自己是后辈很客气坐在地上。

真是个可爱乖巧的孩子,好想在床上好好疼爱他,孙施尤喝着清甜可口的冰镇梨汁想。

 

 

TBC.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