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深井水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LCK】FALL IN LOVE(八)

预警!预警!


08 可不可以可以

 

第二晚分房抽签,韩旺乎先抽到了“3”,孙施尤开玩笑说:“旺乎睡颜乖乖,谁搂着可不亏哦。”

他自己展开纸条,也是“3”,“看来我和旺乎的缘分不浅啊。”

朴载赫抽到单人间,双人间是柳岷析和李珉炯。

 

“想不到是我们三人睡一起。”韩旺乎说。

“这就是命运啦,谁先洗澡?”孙施尤看了另外两人,郑志勋举手示意自己先去。

“让我躺一下,头晕,喝酒。”韩旺乎讲。

孙施尤坐在他旁边,笑道,“旺乎只是喝了一点点啤酒啊。”

“酒精都是一样的啦,”韩旺乎手臂放在额头上闷闷说道。

“旺乎的酒量真的糟糕,看来只要把你灌醉了就什么秘密都能问出来了。”孙施尤坐在他脚边半认真半玩笑说。

“真有那么好奇吗?”韩旺乎问。

“那当然了,谁不好奇那位大人的感情状态啊。”孙施尤回复得非常干脆。

“那位大人?可是那位大人的感情关我什么事啊?”韩旺乎笑说,让近在咫尺的孙施尤都判别不清到底是什么样的复杂情绪。

孙施尤凑在韩旺乎脸边,“诶?真的没关系吗?”

“想知道你们自己问嘛,”韩旺乎摸出手机解锁打开通讯录,“联系方式在这里,请便咯。”赫然显示那位神的姓名。

孙施尤夸张地倒在另一边,说:“旺乎也太可怕了,谁会胆敢直接问啊。”

韩旺乎抬眼笑看他:“既然这么有缘分,那要不要和我试试。”

孙施尤躺在他一边,“虽然得到旺乎的邀请很荣幸,但是我可是真的一点都没想做到朋友以上的事情啊。”

听着孙施尤难得认真的语调,韩旺乎撑起胳膊笑着看他,问:

“你不是都愿意选择我谈恋爱嘛,理想型是长得好看,又经常说我好看,为什么不可以呢?昨天亲我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讲的哦。”

孙施尤懂得那种借酒发疯,韩旺乎此时就是这种,而郑志勋打开寒气森森的浴室门,正看到韩旺乎主动亲在孙施尤脸上,还是因为孙施尤在最后一刻侧开脸,所以不是唇。

孙施尤的目光撞到裹着浴巾的郑志勋,他不知道自己这朵百搭交际花居然能在郑志勋和韩旺乎之间进退为难。

 

孙施尤跳下床去洗澡,一边恢复往常的活泼话痨说:“志勋你的温度也太冷了吧,现在只是初夏啊。”

 

“哥可以和我做吗?”

韩旺乎一睁眼,旁边的孙施尤怎么就换成了郑志勋。

“不行哦。”韩旺乎笑答。

“为什么啊,施尤哥就可以吗。”郑志勋得了回答便不纠缠,擦干后换好睡衣。

“志勋也不是认真的吧,”韩旺乎点亮屏幕,他的手机一直很安静,“这我也是能够看出来的哦。”

“那假如我认真的时候,哥会同意吗。”郑志勋坐在另一边的床上问。

韩旺乎没有回答,良久才问:“你是为了施尤才来节目的吧。”

金赫奎的面子,孙施尤的引子,还有他韩旺乎本人的横插一脚。

“施尤哥是握不住的云彩啦,这些我三年前就知道了。”

“唔,3年啊,能够及时止损是明智啊。”韩旺乎的声音很飘渺地说。

“不算止损啦,施尤哥又不是什么商品,也没有赢家。”郑志勋倒是成熟通透。

孙施尤出来时,就看到韩旺乎姿势没变躺着,郑志勋坐着玩手机。

“旺乎洗澡去了。”孙施尤拍他大腿。

“不要,不想。”韩旺乎喝了酒就容易孩子气。

孙施尤好容易把人半拖半抱弄进去,又被韩旺乎缠着把身上都弄湿了,拿过郑志勋还算半干的浴巾来擦。

 

“哥,如果当时公司没有倒闭,我们现在会不一样吗。”郑志勋躺在孙施尤旁边轻声问,浴室的滴滴哒哒掩盖住他音调真正的迫切,或许就是为了重温这种还在一起的错觉。

“现在大家都各自有明亮的未来,还谈什么过去呢。”孙施尤半梦半醒地说,他搂着郑志勋,手划过他的肩膀,如果说和谁发生关系让他有过后悔,或许当时不应该答应郑志勋孩子气要尝鲜的请求。

郑志勋当时说,如果哥不答应就去找承勇哥,反正得不到你就勾引你男友。孙施尤被撩拨到好笑就半推半就答应了。

当时以为郑志勋不过是讨糖吃这样的幼稚赌气,不应该留梦回想,为何要念念不忘。

 

韩旺乎洗了澡梦游似的躺回床上,被子也不盖好,孙施尤起身给他搭了一条床单。韩旺乎咕咕哝哝说了什么,很乖地钻进去就睡着了。

 

“这是什……么啊……”柳岷析话音逐渐变小声,因为他显然猜出了,头上还都是泡沫,呼吸急促。

李珉炯本意只是帮他洗头,因为柳岷析右手烫伤还是24不要接触热水为好,而且双人间同住,他提出帮柳岷析也是情理之中。

李珉炯打算找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合来讲明心迹,起码不应该是通过单纯的生理反应。

眼看柳岷析开动脑筋马上就找到理由要把这件事搪塞过去,李珉炯不想再遮遮掩掩,握住柳岷析的手,让他摸着自己的勃起。

柳岷析睁眼睛,被洗发水泡沫呛到,眼角红着就要流眼泪。

血气方刚的人怎么能见得这样场景,李珉炯讲柳岷析的胳膊拉起来贴在瓷砖墙壁上,倒是记得他的手指不能碰水,咬他的耳朵说:

“我之前的告白,是认真的。”

柳岷析心想,完了,李珉炯发疯。

“我们不能谈恋爱的。”摆出条约,柳岷析说出口才想,这才限制不住这位少爷吧。

“看到岷析被亲亲抱抱,我的心忍不住嫉妒得像火在烧,”李珉炯隔着花洒水珠亲柳岷析。

“啊,”柳岷析小声尖呼,“这还是初吻呢……”

“也请把初夜放心交给我吧。”

怎么会有这么直白坦荡的混蛋无耻的言论啊,柳岷析隐约体会到孙施尤和朴载赫寻求刺激的玩法,这种可能被窥探的禁忌感、在火线上蹦迪的快感,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要命了……怎么和赫奎哥解释。”柳岷析回神时躺在床上想。

“为什么提别人名字?”李珉炯又泛起醋意,原本他看上柳岷析已经很久,训练生时期就千方百计把人拐出来玩,诱他在身材管理期和自己分享冰激凌,柳岷析怎么能对他的蓄谋已久视若无睹啊。

柳岷析用枕头不轻不重扔在李珉炯身上。

“诶?难道是刚才我做得不好吗?你的神情可不是那种意思啊……”李珉炯最怕实操失误,假如柳岷析不满意要退货他可没地方申诉啊。

柳岷析脸埋在床里,讲道:“你闭嘴啦。”

李珉炯坐在空气里回想,果真不应该这么着急的吗……可是生理反应他也没法控制,假如被柳岷析找了理由开脱可能这辈子都没法戳穿了。

柳岷析从被子里露出眼,看着李珉炯难得垂头丧气,笑说:“哎呀,不是因为刚才的事……”

“快评价,我做得好吗。”

为什么上床还要求表扬,这是什么神奇买家秀环节吗。

看着李珉炯不得到答案誓不罢休的执着眼神,柳岷析亲了亲他嘴角。

“再来一轮可以吗?”李珉炯立刻精神大振。

柳岷析盖被子立刻装睡:“明天还录制,睡觉。”

 

 

第二轮活动是单人设计约会24小时。

按照票数,李珉炯最先拍摄,然后是柳岷析、韩旺乎、朴载赫、孙施尤和郑志勋。

李珉炯的台本是豪华赛艇出海游,基本按照流程拍摄;同一天柳岷析拍摄游乐场主题,郑志勋和朴载赫都回了公司,本来今天也有其他行程。

孙施尤睡了懒觉醒来,身边已经没有郑志勋的温度,倒是不意外;意外的是韩旺乎竟然也和他一样在赖床。

“旺乎酒量真的不行啊。”孙施尤醒来说了第一句话。

“哈哈,听说我的酒品也不怎么好呢。”韩旺乎正在用平板看漫画,一边听着日文歌,看到孙施尤醒了,就摘掉一只耳机。

“旺乎哥今天没有安排嘛?”孙施尤想,总不至于和自己一样清闲吧,越红的人越忙活啊。

“施尤不是说为了多睡1小时才来参加节目嘛,难道我不想多睡1小时嘛。”韩旺乎跟着节拍摇头晃脑,好像确实一副没事闲人的样子。

 

“施尤怎么样?”回了公司,容仁哥还是一副忙得四脚朝天火热模样,见了他,递上来一杯加了牛奶的咖啡。

“哥,我不爱喝甜,也不爱喝苦。”朴载赫将自己的挑剔摆得明白。

“嗯,所以施尤难得的适合你啊。”曹容仁笑意不变。

朴载赫本来下定的决心又被曹容仁无懈可击的态度打回去,然而曹容仁甚至连他这样细微的情绪都能捕捉。

“载赫呀,可以慢慢考虑的。”

“这次节目不会只是为了挖掘孙施尤吧,”朴载赫也熟知曹容仁做一步想三步的风格,“郑志勋?”

“柳岷析呢?这个孩子也很不错,有潜力喔……”曹容仁笑,不肯放过任何细节,他们知道李珉炯在自家公司肯定挖不过来。

“不是哥告诉我不要动岷析的嘛,我本来对小孩也没什么兴趣就是了……”朴载赫看着落地窗前午后有些云翳的天空,曹容仁正复检新晋一批训练生的日程表,好像他们就是这么平静的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

容仁哥,我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多么可笑的问题,明明你就在我眼前,为何明知故问?

“韩旺乎?他不是……”在这个圈子里的,对韩旺乎和那位神的关系,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吧。

毕竟流传出过一张很模糊的照片,尚未见报就被层层压下,但是圈内人都乐此不疲看着分辨率极低的像素猜出大概,韩旺乎那时漂染的金发明亮,太具有辨识度,而从来没有流传出正片和边角料,这种势力也不难猜测另一个身影是谁。

“这次有看出什么吗?”曹容仁好似身在千里之外掌控胜局的人,朴载赫被他放养在外,看不见的绳却一直在他手里。

“郑志勋比较理性,识时务懂大体,签来很值得;韩旺乎,如果没有那些麻烦的话,或许也不错。”朴载赫乐意把手掌和他交叠在一起,如果不能停在当初并肩而行的年纪,至少他们不曾分开。

 

 

“喔,真是感谢珉炯提供私人船艇呢。”跟拍的副导演结束拍摄时向李珉炯打招呼。

李珉炯拿了霸总剧本,听到结束时总算是解开衣扣,摸乱发胶,抬头就看到港口站了一个身影,心下一惊,摸出手机看,并没有未读消息。

“哥你怎么来了?”李信衡站在夕照拂海的岸边。

“探班,看看你第一次录综艺什么样子。”哥名气更盛过自己,居然专门戴了墨镜避开人悄悄来看,不想被镜头拍到然后炒作。

“那还用操什么心啊,我肯定没问题的。”李珉炯笑说。

“看把你得意的,一起吃饭吧。”

跟着李信衡离开,李珉炯心想,他自己的事情倒是顺利,问题那位哥委托他的事情,什么叫做“观察一下韩旺乎的情感现状”,简直是神仙打架拉着他这个不明路人垫背,韩旺乎是什么情感现状,那位哥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TBC.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